close

說撿幾張銀杏葉回家,我只撿了兩張。


回家馬上給阿猴看....不理我?不理葉子?


猴猴:那是啥?形狀怪怪、顏色也好黃唷........難道阿木要說黃色笑話?




猴猴:可是我很好奇耶.....




阿木:看你能ㄍ一ㄥ多久....




猴猴: ㄟ..........ㄟ..................




猴猴:好香唷.....好像.............




猴猴:好像可以吃.....................吃一口看看




阿木:誰說可以吃??!!不能吃啦.....只供欣賞




猴猴:可是...可是.......




猴猴:看起來很好吃呀................聞起來也是............超美味的樣子




猴猴:不管啦....嚐一口先   (動作超快.....一口就咬住勒




阿木:阿唷...都說不能吃啦......有毒怎麼辦?看看就好




阿木:裝飾用的啦.........看...配在耳朵邊多美.....




猴猴:阿....可是我想吃呀....給我給我




猴猴:給我唷.....快....




猴猴:顏色這麼鮮豔,勾起我的食慾......




猴猴:看到吃不到很痛苦耶




阿猴超想吃,一直在舔鼻子




猴猴:誰叫我是草食動物.....




馬上又湊過鼻子來了




動作快到...來不及收手....又一口給他咬住勒




猴猴:真是凍未條.....




最後葉子由完美的扇子狀變成濟公用的爛扇子......




猴猴:管他是誰的扇子,我都要吃




猴猴:抓到了




猴猴:這是我的,這是我的。




猴猴:臭阿木.....給人家看不給人家吃,真是沒良心。




只要有草味(菜味),阿猴都要吃


真不知他是投錯胎還是怎樣??!!


超愛吃草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