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年貨大街七號開賣啦。


趁沒有雨,大家都跑去辦年貨勒。人擠人,整條迪化街水洩不通阿~




琳瑯滿目。過年不可或缺的各式各樣糖果~




ㄟㄟ~這些是啥?魷魚類?顏色太鮮豔了吧。我沒試吃。




瓜子種類也挺多~




開心果、杏仁、夏威夷果.....




開心果今年一斤約200~左右。




海鮮罐頭。




很有過年氣氛的大紅燈龍,喜氣洋洋~




有金龍ㄟ。




一桶又一桶的蝦餅~有節節高昇之意吧。




魷魚....又是魷魚絲~我不愛甲




五顏六色的軟糖。




可愛的小妹妹。騎在拔拔脖子上,背著可愛羊咩咩。




正妹正妹。超美的耶。




正妹:厚....你比阿BU還色瞇瞇耶~




花生糖、瓜子糖......看得我眼花撩亂。




不過到迪化街,當然要拜拜一下啦。祈求家人朋友平安、大家健康。




在夜晚,大紅燈龍特別耀眼。




除了年貨,還有蠻多現成的食品ㄟ。




週日去逛了一下,人多到動彈不得。


禮拜一又跑去一趟,終於可以拍些照片勒。


不過也拍不多。雖然人沒有禮拜天多,不過也不少。ㄟㄟ


大家辦年貨了嗎?


我一個人啥也沒買啦,只是去逛逛看看。


還有主要是去幫我老媽買東陽蔘。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