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週末狂睡~


睡到中午(下午)起來,便當店也關門勒~


就亂吃一通ㄅ~


週末就是來點不一樣~


悠閒的來啃骨頭吧~挺不錯唷~嘿嘿~


永和中正路這家挺不錯吃~好久沒吃勒,來去買囉~


週末要選對時間去阿,千萬不要5點後去買~


我4:30從家出花,已經有 5~6 個人排隊勒。




買勒一整隻,過癮~


現在一整隻 470。份量不少喔


一鴨三吃


先吃切片肉原味。豬息~good~




二來包餅皮吃~




三來啃骨頭~我叫七分辣~有夠入味的~


九層塔、蒜片爆香大火炒~




俗話說~饞貓鼻子尖~


BUBU:我鼻子又沒有壞掉,這麼香會聞不到喔~




BUBU:給我吃一點好不好?




BUBU:好嘛好嘛~




肥婆:NO no nononoooooooooooooooooooo.....門都迷有~




BUBU:天還沒黑耶,老子自己去買囉~




阿木:你企阿..........我又沒攔你............




BUBU:嗚嗚~肥婆有夠狠!




BUBU:嗚嗚~明知輪家是宅貓,肥婆七戶貓~




BUBU:還是乖乖認命啃木天寥好勒~沒良心的肥婆~




所以嘛,不想在家吃東西~


一直不能好好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