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紅的地毯,難道阿木要步入禮堂,嘻嘻


當然不素~


不知哪一週,我去了趟泰山的「香草花緣」


一踏入,就是一條紅色地毯。




我去吃晚餐的啦。建議先訂位,人超多的 (蚊子也很多,我說餐廳外頭)


這是裡頭的10號禮堂。沒進去裡頭,也沒開放的樣子。 (給偶像劇拍戲用的吧)


夕陽餘暉與教堂。美吧  (颱風要來,雲都是粉紅的)




教堂前面的草地,有少許玫瑰




都是迷你玫瑰




餐廳門口,地毯的盡頭就是餐廳啦




紅地毯的兩旁都是偶像照片。明道...以前好瘦唷...現在......ㄟ....跟我一樣....




餐點,好懶得寫唷,等我有FU的時候再寫。這是餐前酒啦。蠻好喝的。果汁雞尾酒。




「香草花緣」的肥兔子,好大一豬。跟我以前養的兔子一樣,愛吃空心菜。




吃完準備回永和...結果在半路,看到「新莊廟街」的路標..好奇...好奇......就轉進去喵了一下




奇怪一整條街都是買衣服、鞋子居多....


走到底,只有「歡迎光臨」了,也不知道那邊才是正門入口...




終於發現一家...吸引我的店....「現滷招牌脆腸」,老闆都是俊男美女(一男一女,年輕人)


那個男生老闆好好笑,不知道在忙什麼。


生意真的超好,長長的排隊人潮。


可是他真的不需要那麼慌張,嘻嘻




為啥吸引我?因為他用新鮮辣椒當辣醬。  (我最討厭辣椒醬啦,只有鹹,沒有辣)


他是把新鮮辣椒剁碎,然後加高湯?因為是辣椒水.....ㄟㄟ


又紅又綠...讚!




快輪到我囉,偷拍一下食材....




我買了一包(一份),涼拌雞胗(料有啥:雞胗、玉米筍、小黃瓜、四季豆...)




另外一包是,我的最愛


招牌脆腸、雞蛋、雞冠。滿滿一袋。他的酸菜特別好吃耶。夠嫩夠脆。




雞冠




脆腸,真的超好吃耶。害我現在每天都想吃。又脆又香又辣。




魯味地點我不知道,不過他附近有家來爾富超商。


我就是去買了罐飲料,然後在裡頭邊吹冷氣邊吃滷味。嘻嘻


下面這是從新莊這岸拍板橋的夜景。




吃完「香草花緣」的套餐,我還吃得下魯味耶,真強


哈哈~


因為套餐的份量很少。真的不騙你們。


當然不吃魯味也不餓了,只是剛好看到廟街,蠻好奇


走完整條廟街,就只有這家吸引我目光跟胃口,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