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銷員BUBU:肥婆,買點東西吧~要啥有啥喔~




推銷員BUBU:真小氣~生意歹做耶~




推銷員BUBU:今天沒生意,肥家粗自己~




推銷員BUBU:別後悔喔,我不會再來惹~




猴猴:我要買我要買...........麥造~




猴猴:吼~都賣些啥~我看看厚~




猴猴:真奇怪。啥也迷有阿~只有皮蛋而已。




推銷員BUBU:哼~皮蛋+豆腐,好滋味阿,你剛剛不就偷吃勒~吃輪家的豆虎




猴猴:我沒有吃ㄟ,真的。請相信我


推銷員BUBU:明明就有................真丟貓(真丟人)




推銷員BUBU:敢做不敢當,我不要活勒~嗚嗚~不管怎樣,你都要負責到底~




猴猴:輪家真的沒做過啥ㄇ..............真是愛誣陷輪家~




猴猴:難道我遇到詐騙頭頭?




那豬黑貓這到底是來賣東西還是在找凱子?


隨便亂誣陷輪家~我也看不下企勒~


以後不可以給他從這裡經過。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