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了一場大雨。


而我,也報勒一整天的帳。


真的累翻勒。


七點下班後不珠到吃啥好ㄟ~


肚子餓到呱呱叫~加上有點涼涼~就跑去吃火鍋勒~


馬辣、天麻人太多,就跑去台電前面的小蒙牛。還好有位子。




一兩年沒去勒吧~




他屬不需沾醬的火鍋啦~可是還是有給芝麻醬。




先來鴨血跟臭豆腐,服務生說不需下鍋煮,直接吃。


挺不錯吃的~(我太餓勒




點勒鴛鴦鍋~都是養身的~別看他紅通通,對我來說一點都不辣,嘻嘻


不過挺夠味。重口味。




這家有個好處,不需要自己跑去拿料,在點單上勾一勾,就有服務生送上來~




我都吃牛肉啦,自從貧血後都吃牛肉~補充鐵質。




蔬菜我也很愛阿~多吃點也好~




好像英式下午茶吧~省空間~




挺嫩的肉~這好像是小犢牛,我以不珠到為啥叫小犢牛~




第二輪我才點海鮮類~蝦子很新鮮。




挺大隻的~很甜美又彈牙~




還有我愛吃的莫凡比冰淇淋~perfect !




現在又餓勒說~


找好料吃去~go~


還有祝大家週末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