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不像個愛心阿?


這是由油桐花組成的愛心捏~




這幾天陽光普照,阿木我跑到十分瀑布去玩~


沿途發現好多油桐花樹。現在才全力綻放。


因為平溪、十分在山區,有點高度,所以馬路旁拍到的油桐宛如你就在油桐花樹上。


完全零距離。不信ㄇ?


請看~~~(示意圖)。我並沒有傷害到花兒唷。




花心,油桐大愛心~




有陽光,拍啥都好美捏~




廢話不多說~請欣賞吧~陽光、藍天、油桐~






片片雪花搖曳在風中~




可愛油桐










好喜歡陽光油桐捏!




花兒朵朵開~




山區的花朵特大耶,差不多根雞蛋花一樣大唷!




怎麼拍怎麼美!




陽光,陽光給他加持一下~是不是更迷人?!








白得書湖~








好熱鬧的FU~






整珠油桐開滿滿~




藍天下的雪花。這些都是中午拍的喔~



以下~~


傍晚時分,就是回程拍的。


另外一棵,一樣依馬路而生長~


超好拍。油桐就在我身邊~




花開滿滿。




天色漸暗。




盡快拍~把握最後光線。




遠處看得到山影~可想而知,這就是樹頂了吧~




可是他就在我身邊~(好得意




滿滿都是雪~




2012賞桐之旅,應該告一段落勒~




最後把新娘的捧花送給大家~






這是在馬路旁拍的。


106省道。台北往平溪、十分。


我拍的這兩棵都在平溪跟十分中間點~


下次可以去看看唷~


不然這幾天去應該還賞得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