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猴愛乾淨是出了名的~


走到哪洗到哪~




猴猴:嗯嗯尾巴也要乾乾淨淨才行。




猴猴:花現色狼~




猴猴:幹嘛幹嘛~這是.....




BUBU:俺只是....只是....太愛你了....親親小腳~




猴猴:不要不要....我不要哥哥的臭口水~噁~  (抖腳~)




BUBU:小氣小氣..............切~




猴猴:氣鼠我勒~剛剛做白功了我....臭臭腳




猴猴:真累貓,休息一下好勒~




猴猴:去哪都逃不過哥哥的搔擾~




猴猴:我是招誰惹誰了我~




阿BU整天追著阿猴屁股跑~


猴去哪他都跟~


硬是要打擾一下猴猴才甘願離開!


無奈的阿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