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在家吃東西,更不用說正餐。


偶爾會吃一些小東西。極少。


所以雙貓都以為我不用吃東西的。ㄎㄎ。


這是景美夜市超有名的碳烤。有天買太多,吃不完,帶回家慢慢吃。


碳烤雞胗。香香的,彈牙的勒。(不會死硬或乾巴巴呢,超讚




BUBU:那是啥?沒看過。乾乾有串著吃的唷?




BU:嗚~有夠香呢~




BUBU:阿木可以拿過來一點ㄇ? 


(懶得動的傢伙




BUBU:哼哼~太香了,凍未條~




BUBU:是我的乾乾吧~




BUBU:直接丟進我嘴巴來吧~




BUBU:來阿來阿~等什麼




阿木:你不能吃啦 ,這是阿木的零食。




BUBU:那有這樣,看起來很像我的乾乾阿~




BUBU;真的不能吃ㄇ?




BUBU:這麼香,我想吃阿~




阿木:你只能聞聞啦~只能聞不能吃。ㄟㄟ




BUBU:好自私的阿木。那我就多聞幾下。




阿木:好了沒?我要吃啦。




BUBU:好啦好啦,您吃吧。吃了多長些肥肉喔。




BUBU:喔喔~最後一次最後一次。




BUBU:這麼好料,我也想吃阿。




BUBU:口水不聽使喚。




BUBU:阿木以後都不要帶零食回家好ㄇ?好折磨貓。




BUBU:最生氣的事就是只能看不能吃,懂嗎?




我媽媽常說,饞貓鼻子尖,就說貪吃啦。


猴猴對我吃的玩全沒興趣。


只有阿BU,每次都要嘎一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