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下班


猴猴來門口接我,然後~~


跑去籠子叫哥哥~   (他常這樣說~常去惹阿BU


猴猴:哥哥............起來囉,阿木肥家囉。開飯啦.............




猴猴:哥哥~哥哥......................醒醒




猴猴:哥哥是大睡蟲...............不來接阿木就算了,還叫都叫不醒................




阿木: 不要管哥哥啦.....ㄟㄟ 我只對你的小屁屁有興趣啦.....雙腳夾那麼緊真可愛......




猴猴:阿木一回家就變身色狼勒,我還是下去叫哥哥好了。




哈哈~~這一才露點耶,笨阿猴。




猴猴:阿哥....起來咬阿木啦....阿木對我色瞇瞇.............




猴猴:哥哥一點都不可靠....貪睡鬼一個..........放棄~~阿木我要吃晚餐嚕.....開飯吧





我家阿BU很貪睡。


今天上班前也是都不醒。


好吃又好睡。幸福乖小孩


阿猴呢?!我一回來他就醒了。然後就一直黏著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