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想好好躺一下,又來勒。




猴猴:哥哥也來報到。阿木跟哥哥都是跟屁蟲ㄟ。




BUBU:阿木才是ㄟ ~




BUBU:我想跟你聊天ㄟ




BUBU:不然.....一起躺躺~




BUBU:等待....等待..............漫長的等待。



無聊


無聊無聊.........


老BU很無聊..............他在等機會...........


於是哈欠連連.............


猴猴卻很不安...................




BUBU:....想想辦法好勒........................




BUBU:呵呵~裝睡好勒。這樣阿木跟猴猴都會卸下心房捏。




死老BU給我偷瞄~拜託~我又不是不瞭你...........................




BUBU:不管阿木勒,看猴猴好像真的以為我睡著勒,出動~~~~~




猴猴:我才沒有那麼笨,好ㄇ???




猴猴:阿木.........................哥哥又來勒。扁他~~~




阿木:死老BU,你不想活了你。放開猴猴啦~~咬你的大頭鬼啦。




猴猴:破壞人家的躺躺時間~~




阿猴一直在地上打滾~~


猴猴:我在抹哥哥的口水啦,噁心死~~~~~~~~~~




終於給我回神勒~~~~~




不管猴猴在哪,我跟阿BU都會去報到。


我是去拍照啦。


死老BU是另有歧途~


只要他兩在一起,就得好好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