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遭了。阿木知道我的 high 點了




這樣也不需要飛機頭吧!!!哈哈哈




我上禮拜從超市回來,猴喵興奮極了 。


(平常大包小包回家也會來檢查,海關貓)


他看到紅蘿蔔超興奮耶。還記得以前買罐頭給他,他也只要紅蘿蔔




看他迷戀的樣子




猴猴:阿唷.......好香好香唷




不只是嗅而已,一直用頭、鼻子來頂。超用力唷。我的手都被他往後推。 (猴喵不會痛唷?!)




頂完、嗅完就開始 high 了,看到啥就磨蹭啥。




走來走去,尾巴狂甩




來回頂紙箱




high完,累了。躺下來休息。看到我要拿去料理,超不安的。一直湊過來。




阿木:不想給我吃,猴猴就頂著吧




猴猴:實在很香勒。阿木不要吃啦




看我殺完蘿蔔,他就跳上廚房櫃子上...很不捨耶


猴猴:阿木好狠,搶人家蘿蔔吃




不愛罐頭,只愛紅蘿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