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 最近真的好懶好懶得寫食記


這個簡單,來寫一下好了


信用卡不是常有一些優惠?!


我幾乎都沒用到啦。昨天心血來潮,也剛好看到玉山信用卡有優惠。


之前中國信託好像也有過。


品田牧場我去了四五次了吧。不過好像只介紹了兩次。懶呀!


有啥優惠,當然還是一堆限制啦


只能點原味菲力豬排餐+章魚燒豬排餐


原價290,優惠240。當然服務費照收。


算下來,一個餐有優惠50元啦。兩人就100啦。


-------------------------------------分隔線----------------------------------------------



一樣呀,點完餐沒事幹,就磨芝麻吧





醬料的罐子換了。之前好像是陶瓷瓶罐。




前菜也不一樣了。也蠻常換菜單了啦。


不過高麗菜是這樣裝耶,小碗裝。好不習慣,嘻嘻。不過一樣可以續啦。


開胃菜是不知道啥菇菇+蘆筍,酸酸的醬汁,挺開胃。好吃。




高麗菜淋上芝麻醬,感覺芝麻醬沒有以前好吃耶。




本來只能點原味菲力啦。因為服務生沒有告知,所以我們點了辣味的。


感覺少了啥咚咚耶?我說整體......




我蠻愛吃章魚燒豬排呢。有點嗆嗆的哇沙米味道。一共有六球。


說米飯是越光米,也是一樣可以續啦。米飯還蠻好吃的。不過是真的越光米嗎?...ㄎㄎ




辣味豬排....好 juicy 唷。完全不會柴耶。麵衣也好酥脆。蠻好吃的。




中間一點的那幾塊才有辣椒耶,辣椒粉,有點辣辣的,不錯不錯。




吃完主餐,飲料跟甜點沒來,等了好久耶。




飲料也有了一些新的。這是寒天脆梅汁,不錯喝。


抹茶蛋糕也蠻好吃的。不會硬硬的。




另外點了冰咖啡+抹茶冰淇淋。賓咖啡不好喝,所以沒拍,嘻嘻。


就普通的咖啡。ㄎㄎ




好喜歡他的小燈飾耶。圓圓的。可愛耶




優惠後,


一個套餐269元左右,還不錯啦。


只是想吃別的口味的人就沒辦法囉。


我說我們點了辣味菲力,可是櫃臺小姐一樣給我們優惠啦。他有說原味才有優惠。


可素我沒看清楚。ㄎㄎ


這種優惠,常常都有一些小地雷,我常會忽略。真是的~


原味跟辣味差很多嗎?還要分這麼清楚.....


---------------------------------------------分隔一下--------------------------------------


第一次品田牧場



第二次品田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