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雪碧同一家


我家阿BU可愛得很。


他愛人愛喝飲料,他愛玩暴衝飲料紙套戲碼,真是絕配。


可樂套玩掛後又來了一個雪碧套。


BUBU:我狗然沒白白愛上他。你看看....我阿BU玩不完新玩具。




BUBU:F1~~飆車~~~~~~~秀。




BUBU:呀~~~~~~~~~F1 賽車王阿BU來也 ~~~~~~~




BUBU:港劇不是有個無頭東宮,我來嚇嚇阿猴~




猴猴:哥哥超幼稚.................我才不怕。




BUBU:明明就很怕....................




BUBU:一點都不好玩,不玩勒..............




BUBU:哪難得倒我?!!




猴猴:別打我主意...............




猴猴:阿木...............哥哥又來嗅我屁屁勒。。。。噁心變態。




阿BU好像都玩給阿猴看。


猴猴不理他,他就找猴猴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