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聽說這次阿猴耍賴成功.........




BUBU:我只是不想動..........




BUBU:其實真的很不喜歡.............




BUBU:阿木自己戴戴看呀..........




BUBU:我數到三唷......哼....... 1...




BUBU:......2..........



BUBU:  ...3.....................




BUBU:....切.......去...去....去....................




BUBU:真受不了........為啥阿木都不怕我老BU.....百思不解.....




尾巴放在高處納涼中~~~~~




BUBU:管我...................氣到爆炸..............




阿BU這次敗給我了


因為他超愛睏


不過以老BU的個性..................當然.....最後還是給我甩甩甩~


還擺出一副受不了我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