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木:喔喔,猴猴在這裡唷。今天有事要做唷,哥哥擦地板,猴猴擦椅子。




猴猴:是唷。五歲後就要幫忙做家事啦?




阿木:是呀。去椅子上等著。用這塊抹布阿




猴猴:好的。




阿木:猴猴用完,給哥哥唷。哥哥要負責擦地板




猴猴:喔喔~瞭解。




猴猴:我只要擦這張椅子吧。




阿木:ㄟ呀,這是阿木晚上賠猴猴睡覺的椅子,要擦乾淨一點喔。




猴猴:沒問題。交給我。




猴猴:我會擦得很仔細。角落也不放過。




猴猴:阿木晚上要睡的地方呢。不得馬虎




猴猴:這邊擦好了,換另外一邊。伊唷~~




猴猴:交給我就對了。我會擦得晶亮




猴猴:OK 囉 ~ ~ 擦好勒。




猴猴:阿木晚上這樣躺對吧.............?!腳腳不能伸,只能這樣縮著。




猴猴:我睡就完全沒問題唷,好大呢。




嗯嗯~我現在都睡這裡。每晚都是~~


因為睡房間阿猴進進出出都要我陪。一下進一下出。


我乾脆就睡外頭。這樣還能睡一兩個小時,之前在房間睡,整天要起來。


頭暈、眼花.............快倒了我!


現在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