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唷,帥BU在冰箱上唷


看到你我就想整你


老BU:看吧,到底是誰比較皮?




有小綠綠耶,你不是很愛小綠綠ㄇ?  (老BU的愛愛小綠綠另有他物)




一把抓~好靈活的小白襪




拉著不放。




無敵勾勾手好厲害,近看是兩只指甲耶。就是用雙指甲鉤住橡皮筋。




不玩啦?  (忘記到底是誰先放手的




頭越來越歪..........,一定在打歪主意。




老BU:看我的貓拳   (狂揮小手)




哈哈 落空!




突然~~


老BU:膽敢笑我.................看我的




好MAN唷。這傢伙要跟我拼了是??!!




還不放,越拉越夠力。姿勢好滑稽




啤酒肚都貼在冰箱上了




老BU:我不玩了啦............怎麼拉都拉不過來。   (這表示都不是我放的手,ㄟ)




老BU的MAN樣酷吧


我笑到半死


可以這樣使力的貓。不認輸耶


(危險遊戲,請勿模仿,阿BU是有練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