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季當然少不了鳳凰花


可惜今年鳳凰花還沒開多少


這是昨天的藍天,藍到沒有一片白雲。




第一次拍大王椰子樹的影子,好長唷




我是看到一位阿姨在拍,我才發現,原來這樣也很美。


拍攝時間約下午4點半,我去郵局辦事。




台大椰林大道




藍天,綠葉。本來就是同一掛!何必分你我。




大王椰子樹的樹桿好白又細長,好像名模的美腿唷




遠遠看到傅鐘下面有一群畢業生




好像在搖著大鐘高喊,我們畢業了。




只有幾球的鳳凰花。




這是生態湖旁邊的不知名小花,其實樹還蠻高的。




圖書館旁舟山路的愛情花。




紫荊花




走到小小農場,翠綠的水草




可怕的大蜜蜂




一枝獨秀的波斯菊




不知道啥名字的紫色小花




還有週末看到報紙說,將要拆除的洞洞大樓,人類系和哲學系館




說通風不佳




不知何時會拆,應該快了。




難得昨天好天氣,涼涼又藍藍的天


舒服的走了台大一圈。


我在台大14年了。唸書四年加上工作十年。


每天都在校園裡來回的走呀走。感覺自己還沒畢業。


卻要每年都送走一批又一批的學生!


畢業季節也是離別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