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貓一個袋子,可是就是愛搶同一個玩


老BU:小不點看好唷,這樣套。


猴猴:喔喔..好.....




猴猴:平常都是哥哥嗅我屁屁,今天輪到我




老BU:猴猴專心點,哥哥很認真的在教你ㄟ




老BU:一路鑽到底,看到沒




老BU:來...給猴猴鑽......啾    (趁機偷親一把)




輪到猴猴鑽袋子




老BU:嗯嗯就是這樣。




老BU:小不點好聰明呢。




老BU:猴猴可以出來了




猴猴倒退,退出塑膠袋




還是要搶同一個




老BU:輪到我玩囉




猴猴:再給猴猴玩一下麻




老BU不理猴猴




老BU:輪到我了啦。




猴猴:都是哥哥在玩。




老BU:衝呀!!




猴猴也不甘示弱。騎上老BU




老BU被咬的呱呱叫。猴猴不發威,一發威老BU就完蛋。簡直是自投羅網。


(自己套住自己,困在塑膠袋裡)




懶阿木偷懶了四天,現在又活過來了


先去開會再來虐待各位。(我說的是狂PO文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