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現在很流行小折(摺),我也來變一下




猴猴:ㄟ~~沒看到唷,看我後面啦..............




猴猴:有吧,我的尾巴有新造型勒




猴猴:很有型吧。




猴猴:阿木整天玩我尾巴,這樣收起來安全多了。




猴猴:從哪個角度看都很有型。




猴猴:阿木玩不到了吧.........




阿木:............玩不到尾巴............那...........




阿木:玩你小手。這麼優雅的小手,不玩可惜




阿木:來吧,我們來通電................DDDDDDDDDDDddddddd




猴猴:嗯嗯,不來電啦................放棄吧




猴猴:知難而退阿木認了吧。




不管哪一個部位,哪一個動作,阿猴都是很優雅。


猴猴:那還用說。我是優雅貓。




猴猴尾巴很長,有時折起來蠻好笑。


不是故意折,是不小心,自然而然就變折疊尾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