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挑戰三芝大牛排。


每次經過都是假日,無緣吃到。人滿為患呀。


只好挑了個非假日,一下班就衝過去。


到三芝已經 6:30 了。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有很多位子呢。好爽~




選了個位子,坐在靠近馬路邊的桌位。桌上只有簡單的四瓶小東西。




先看下菜單~




我點了20盎士加厚的肋眼牛排。1160。


朋友點了32盎士的沙朗牛排。1180。




牛排部位介紹。肋眼就是牛的胸部耶,ㄟㄟ好期待。




等牛排的時間亂拍一下。天花板用布料裝飾著,好像蒙古包唷。




還有沙發區。人多可以坐這裡。




這壁畫(應該是海報)有夠美,一大片的德州仙人掌。好像與仙人掌一起用餐呢。


ㄟ說好不要刺到我唷。




先上沙拉~他有兩種醬可選,香椿醬蠻好吃。類似起司醬。另一種醬是千島。




奶油小餐包,熱呼呼的上桌了。




融化後的奶油。有夠好吃呢。




大牛排來囉~~32盎士的沙朗。殺~~~~很大。


比一般人的腰圍還寬耶................怎麼吃.......又厚又大啦。




因為碟子裝滿了牛排,他的配菜用另外一個碟子裝。份量也不少耶。




忘記用錢幣比較。用叉子看不出厚度。




傻眼吧。從何下手??




我的加厚肋眼也來了。看起來不會很大....




不過我肥的手變瘦了。牛排比我胖呀。




正常餐只有10盎士(660元),我點加厚的20盎士。




火烤的牛排,有夠香呀.......我點七分




切開牛排,沒有血水。好呢。




肋眼真的超嫩唷。完全沒有一口被我吐掉。(有筋的牛排我都無法下嚥,全都會吐出來


讚讚讚~




沙朗的切片也不錯,只是真的蠻多筋。




牛排沒有淋任何醬料。覺得不夠味可以加點胡椒或是海鹽就好了。


我有加胡椒跟海鹽,真的很好吃唷。




朋友說下次不敢點32盎士沙朗呢,切肉都切到手酸說,更不用說下巴勒。




32 盎士的牛排還有附蛋糕。我的肋眼牛排沒有附蛋糕。一起吃吧。因為他已經飽了。(我也很飽)


蛋糕挺好吃。好像在吃香草冰淇淋。因為剛從冰箱拿出來。




買單去~~門口有一桌小東西,亂拍一下。




酋長好帥~




拍一下德州五個字母。




阿~旁邊的海報,西部牛仔,是我喜歡的老明星John Wayne耶~~帥呆勒




拍一下店面,外頭好清靜,跟假日比......。去過的人都知道喔。


假日這裡可是擠滿了人。




還會想再去,不過要等等。我現在還沒消化呢。哈哈




想吃的輪記得選非假日去呀。這樣吃起來比較沒有壓力。


也不用等,不用訂位。


長角96我也去吃勒,普普~改天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