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木:髒阿BU,我來幫你清耳朵。




BU:先幫我搔一下鼻子啦,有鼻始...........




BU:阿木不要動,我自己旋轉。




阿木:認真點啦。先幫我拿著。




阿木:不可以給我掉唷。阿木去喝一下水.........




BU:什麼麻...............我也要喝啦...............




BU:阿木真是個自私鬼,我也想玩水啦....不素不素...講錯,我也想喝水啦.........




BU:手上放著這鬼玩意,我又不能動...............




BU:來吧~~開始吧.............




BU:挖乾淨點唷,我很在意我的內在美啦。




這是貓ㄇ???享受成這樣..........還瞇起眼來了




BU:拜託,很書湖呀...........不想動了




BUBU:嗯嗯,換邊換邊..............




阿木:看~~你的髒東西..........




阿木:檢查一下乾淨了沒???


BUBU:阿唷,那是輪家的敏感帶啦,給我住手........




阿木:嗯嗯~乾淨了..........


阿木:阿~~傻必鼠沒了唷..............奈安呢................我還要~~




阿BU清耳朵還挺乖~看他一臉享受


不過這傢伙耳朵挺乾淨的。


兩三個月清一次就好,沒啥髒東西。


就是鼻頭髒、眼屎多。


小白襪也挺乾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