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猴:現在是瞇瞇時間




猴猴:真不想睜開眼~




猴猴:幹嘛幹嘛啦,戳人家幹嘛..............打斷人家的瞇瞇 time~




阿木:ㄎㄎ,打個手印而已啦..........用印用印,你是我的




猴猴:根本就是來搗蛋的啦~把人家的毛髮弄亂




猴猴:我最討厭毛亂亂啦...................




猴猴:伸懶腰..................算了




邊伸懶腰邊生氣唷,還飛機頭.................




猴猴:當然氣啦。又要理毛了我




猴猴:用尾巴拍拍看...........嗯嗯...無效




猴猴:都是阿木啦...........打斷人家打盹




猴猴:沒精神.........我再瞇一下先................別再來打印囉..............




一天到晚睡覺、打盹還是一副愛睏樣


看到我心癢癢,不戳一下哪行...........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