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去台中,朋友帶我們去吃特別的水果鍋底的火鍋


我一次都沒吃過呢~





簡單的黑白色系餐廳。可愛的巴台區




點鍋囉~




我當然是來個水果鍋囉。柳橙、蘋果、奇異果、紅棗、葡萄、枸杞。




基本上一個鍋底、一碗公蔬菜盤、冬粉(還可選飯或拉麵)、一盤肉(我選牛)


服務生建議選豬肉。他說比較沒有血水。




蔬菜蠻多唷,太好了,裡頭沒有我不愛吃的魚板、餃子貢丸類。




另一種鍋底,粥底海鮮鍋,裡頭有飯(粥啦)。喜歡濃稠湯頭的人可以選擇這個唷。




蒜頭雞肉湯底。就是有蒜頭、雞肉塊菜裡頭。朋友點的,說挺不錯呢。




套餐式的點餐方式~




餐後甜點是一般飲料跟鬆餅冰淇淋。鬆餅冰淇淋好吃唷。飲料普普。




挺特別吧,台北有水果鍋嗎?


我是沒去吃過,也沒看過啦。


台中真的好多新奇的東西耶!


蘋果煮到最後沒有蘋果味道勒,都入湯頭了,


而且蘋果吃起來很像在吃蔬菜唷,很像蘿蔔。


柳丁我沒吃吃看。不知啥味道。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