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U受封為我家的御前帶刀侍衛大家有目共睹吧。


帶刀侍衛,保全不是這麼好當的。


阿BU乖乖聽我說~除了保家衛國,你還要負責環境的整潔唷。




BU:阿木睜眼說瞎話。




BU:那有這樣............




BU:沒聽說過~




BU:要顧好環境的的整潔?要我用毛毛刀掃地唷...扯爆了




阿木:整天看你坐著.....啥事都沒有喔..............




BU:不然咧.............要跳舞唷?




阿木:給我巡邏呀....................




BU:沒見過這樣摳的雇主。坐一下也不行唷。




BU:我不要當這家的保全啦。




猴猴:哥哥...........阿木說的有沒有在聽?.........有沒有在聽




猴猴:阿木說從那.........邊開始打掃........................




BUBU:可惡。兩個都不是好東西




BUBU:為啥都要我做




BUBU:又要巡邏,又要打掃............鬼才做勒




BU:你們先做給我看啦............




BU:氣死我勒  (咬牙切齒




BU:被兩雙眼睛叮著看,真受不了............




BU:好...好....我掃我拖.....把你兩也掃地出門啦............




BU:帥貓真命苦....惹人怨是?!




BU:難道太帥也是一種錯誤....  (阿BU在唱歌耶~




保全當然要顧自家安全,也要顧好環境呀。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