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鬼天氣,雨下個不停


感覺穿多少都沒有暖。


游牧猴猴:要學我呀.....我們游牧貓貓最聰明。知道怎麼取暖....



阿木:說來聽聽




游牧阿猴:食物,阿木最愛的食物,可以解除寒冷。不過要挑對對象。


阿木:食物?那你舔我做啥?我又不是食物來著




猴猴:這就是我的取暖法寶呀。




阿木:舔完手指又舔手背....你還沒說你的取暖法寶耶




猴猴:阿唷,阿木好笨..............




猴猴:我們游牧民族很聰明耶。天冷多吃油質食物,身體就暖呼呼呢。保暖又飽胃。




阿木:啥...........你....你...把輪家舔得濕答答的。等等....你說我是油質食物?!!




猴猴:ㄟ呀,阿木全身上下都是油滋滋的。




猴猴:舔完油滋滋,我一點都不覺得冷勒




猴猴:所以我說要挑對對象呀。




猴猴:阿木真美味




猴猴:除了舔,還可以.....




猴猴:還可以...進一步的...........




猴猴:咬咬看




猴猴:ㄟ~~「咬」這一招還是不要得好.................肉太老了




猴猴:用舔的最省力。




阿木:你這壞蛋...說人家油滋滋、油質食物就算了,還說我肉老.....哼....不給你舔勒....


猴猴:我講實話也不行唷




阿猴最近超愛舔我的手,手心、手背、手指都愛


舔久了,心癢還是怎樣還來上一口咬。(小小力咬)


被他舔得濕答答的,好香唷。ㄟㄟ


我愛貓咪的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