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仰光睡一晚


第二天一早五點飯店給了個溫馨的 morning call。


起來打包。準備往機場出花,天空很美。 (此時已經7點了)




登機證。仰光飛瓦城直飛約1小時10分鐘左右。




帶上旅館幫忙準備的早餐包。裡頭有兩個起司三明治、水煮蛋1個+一小罐飲料。




仰光的國內跟國際機場並鄰。我拍的這邊是國際機場。




遇到同好,只有我兩在拍天空、機場。




搭國內飛機得用交通車前往機坪。




步行走上飛機~都是阿多亞。ㄎㄎ




緬甸國家航空。




我習慣搭民營的。air mandalay。有時會搭 yangon air.




仰光往瓦城需按照座位號碼入坐。(瓦城飛回仰光就自由入座)




呵呵~此時太陽已升空了。我搭的飛機也即將離地。




國內班機好像都只飛高度約1萬公尺。  (華航飛約3萬多公尺)




壹萬多公尺,可以看到地面。好像google地圖。




小飛機,座位約70個左右。沒坐滿,我一人坐兩個位子。很舒服。




欣賞地面湖泊。




我飛的時間是早上,所以提供簡單的早餐。不要小看他呢,挺好吃的耶。 (麵包裡頭夾著起司+蔬菜)




不好意思拍空姐正面,拍一下屁股。




陽光照在地面,挺美。霧矇矇是飛機玻璃窗霧矇矇的關係。




雲層、機翼、地面。三種景觀




天空越來越藍了。




地圖




緬甸的天空




已經快要降落了。




這裡的地面就是瓦城囉。




安全降落。




瓦城 mandalay 國際機場。(不過應該還沒開放國際航班)




我下飛機勒。回頭拍一張




雲有點厚




瓦城國際機場




我哥拖著我的行李箱~往停車場出發




我回到瓦城了。


搭飛機蠻快,只需要一個小時左右。


機上服務也不錯。


此次飛行遇到一位超帥的空少呢,他跟我講國語唷。


ㄎㄎ~其實空姐跟空少以為我是韓國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