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6 上午頂著綿綿細雨,9點半從永和搭上計程車往台北東站出發。


剛好搭上10點的國光,往機場。


11點到達機場,ㄎㄎ超幸運,櫃臺無人


順利 check in 後往商店街出花~




看一下航班.....正常 (往仰光是第四行那個航班)




可愛的布偶




在商店街買了新東陽的臘腸等往候機處走,也沒多少人。難道今天機位不滿?!!




拍一下登機證留念




巧遇朋友,還有他的小不點。很乖巧呢。




結果機位還是座無空席。


簡單的飛機餐,努力的吃吧,這樣會忘記半小時的不自由


(我搭飛機都覺得超不自由的,ㄎㄎ ,坐著哪也不能去。我又不會去上洗手間)




吃完拍一下窗外~天氣超好。(台北還在下雨




緬甸時間 下午4:30到達仰光。(臺灣時間晚上6點,時差1個半小時)




得在仰光住一晚,因為緬甸國內班機五點後都不起飛了。


旅館有包接送。其實就在機場對面。不過接送都會幫忙提行李。我只管當貴婦。ㄟㄟ


旅館派人(舉著旅客名字的看板)來接。當然用車子啦。


我每次回去都住這邊,我對仰光不熟。


房間外面有泳池,應該帶泳衣去的。


忘記說,當天仰光 30 幾度。(臺灣當天10度不到)。溫差20幾度。熱死我勒




去外頭打電話回瓦城通知家人,通知他們我已經平安到達。(臺灣手機到緬甸無法使用


拍一下旅館外觀。




在旅館打電話,要用美金付錢,ㄎㄎ。我通常都去旅館路口的茶舖打。( coffee shop )




晚餐也在旅館外面解決。因為在旅館吃一樣要用美金付。嘻嘻


什錦米粉。挺不錯吃。




可以沾兩種醬來吃,後面當藍是辣椒醬,


前面一碟是檸檬汁+綠色超辣辣椒。一到緬甸就有酸辣可以吃勒。超對味




大家都好奇我為啥不想用美金付


這是旅館員工教我的,他建議我去路口打,又便宜又可以用緬幣付錢。


用美金付,超貴。


旅館員工蠻有良心的。他只想賺老外的錢,不想賺自己人的錢。


睡一晚,明天一早還得早起呢。不過別擔心睡過頭,旅館有 morning call 服務。


還有旅館本來有付早餐的,可是我明天的班機很早。來不及吃。


貼心的員工跟我說,別擔心.........我們會幫你準備早餐的。(外帶早餐)


住一晚單人房間只要美金 25元唷。包接送、包早餐。三星級的旅館。


超多老外來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