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沒看錯~沒看錯


是7公斤沒錯。




拜託屁股,屁股...給我上去...............不要偷工減料


BU:我不依我不依啦。




老BU:今晚給你好看.............看我怎麼唱歌給你聽~~




BU:要我減肥? 阿木減肥成功才來跟我說教ㄅ。




老BU如果結紮,那還得了。


邁入十公斤都有可能。


普通公貓、不結紮的貓就已經有7公斤了。


每次要幫他秤重他都不依。今天在室友的協助下完成秤阿BU的重任。


阿BU超可怕的,一直狠瞪我。不爽我拍他的體重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