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禮拜五),吃完早餐,學生出發到屏科大去報告。


我跟學妹等三人沒事,就來個火車懷舊之旅。


從旅館慢慢走到屏東火車站。到火車站約9點。




買好車票,等區間車來。竹田站是小站,去的班車不多。約一小時一班。我們搭9:40的。




區間車還不賴,人不多,很舒服。




從屏東車站到竹田約20分鐘。




竹田車站是日式建築屋。




有幾個景點可以逛。我們去了竹田驛園、欣賞李秀雲攝影展。時間不夠的關係。




竹田驛園:池上文庫




臺灣最南端唯一一個日文圖書館。裡頭我沒仔細看。




旁邊是李秀雲先生攝影展建築。(下次介紹)




圖書館小巧可愛。






圖書館後方,可以看到整個舊時倉庫。(現已改建為展覽館)




倉庫長廊 (下次詳細介紹)




圖書館後方,書包樹?ㄎㄎ...是剛好遇到小學生在戶外教學啦。




有沒有一種日式美?




綠中一點紅




想看歷史起看這裡。說2003興建而成的。




寒見的胭脂花,挺美




一串心~




有點滄桑美




扶桑花




綠葉遮天




戶外教學。可愛的小學生




教小學生搯(搗)麻糬




還真有力耶。佩服佩服




有專人教導的唷。




以上是竹田驛園的一部份。改天再介紹另一邊的火車風情人文咖啡館,還有攝影展。




小小火車站,很多東西可以看


19號的行程為竹田、潮洲。


竹田可以欣賞懷古風情,拍照之旅。


接下來潮洲是「吃吃吃」之旅。嘻嘻


潮洲就是竹田的下一站。


建議到竹田站,先買好往潮洲的車票,因為班車也不是很多。這樣時間比較好控制。


我們一下車,就買好往潮洲的車票囉。11:20往潮洲出發~


在潮洲狂吃之後下午4:30回到屏東車站等交通超往墾丁出發。(4:30學生就報告完畢,來接我們)


20號(禮拜六)是小琉球之旅。ㄎㄎ


好忙呀我


--------------------------------分隔線-------------------------



月底我在結帳,沒啥時間去看大家


不過我會抽空去串門子的。


祝大家週末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