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阿猴的尾巴


猴猴的毛全身上下很柔很細,超好摸的   。連尾巴也是。


(老BU的毛好粗,我不愛摸,我只摸摸他的頭、肚肚跟脖子


因為猴猴很愛洗刷刷,一有空就舔呀舔。連尾巴也舔得乾乾淨淨。


猴尾巴尾端永遠都是捲著




我常用臉貼在猴尾巴上,他當然不爽囉。




超像有帶子的絨帽。冬天用一定很暖和


以前gail說很像有圍巾的帽子。




猴猴:阿木很愛當背後靈,評頭論足的.............




猴猴:哼~~~不給看、不給摸




以下是好久以前,兩豬貓在賞鳥時的屁股




難得排排坐在一起




那時猴猴比較圓,老BU一定是耍心機,吸氣!!!把自己弄得瘦一點




貓咪全身上下,我都好愛呢!!!


所以任何一個地方都不放過,在家的工作就是一逮到機會就拍呀拍


雙貓已經習慣相機的存在囉!


還有也已經習慣家裡有個狗仔阿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