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阿木說我是靈魂歌手。我覺得超像拖把頭




猴猴:有個轟阿木,我真無奈說




猴猴:啥?我又變成阿凡達中的納美人囉?這樣還差不多.....




猴猴:我很3D唷。不信來永和摸摸看




猴猴:不過我還真不喜歡這拖把啦




猴猴:阿木,我還要頂多久?




猴猴:阿木自己頂頂看呀,超不自由的




猴猴:ㄟㄟ這樣還差不多。今天超冷。




我一回家阿猴就黏著我。


看著我、等著換衣服,


我就把身上的東西在他身上。


重的不掛啦。這是圍巾。


他一動不動的給我拍。只有眼睛跟頭會轉動一下。身體被定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