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時間:2006/02 (babu 9個月大)


在家閒閒沒事,還狀況一堆~你麻幫幫忙~我可在上班賺錢呢~


babu: 老媽我閃到腰了~痛鼠我了


我:............. 當奴隸的我沒閃到,你大爺為啥會閃到呢?




babu: 哼~~這我哪知道???你是當奴隸的命嘛!所以都強如牛~


我:你這個得寸進尺的傢伙....你是怎麼閃到的?


babu: 喔~你總算關心我啦~  請往下看,事情是這樣的....話說.....




babu:請看下面~人家伸懶腰不當,一個扭腰動作,就...就.......



我:你也太享福了吧~在家躺著伸懶腰,還伸到閃腰,來吧 ,我幫你踩一下腰阿~~


babu: 用你的肥身體重量唷~那就免了,等一下老BU變殘廢你就得哭了~我是為你好...


我: 怕就說怕啦~藉口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