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欒樹又四色樹。


以下這張是9月29日拍的。


還是黃橙橙~




這棵欒樹就在我辦公室前方,我從辦公室拍出去。 (我沒有在坐牢啦




對照一下。9月29日




以下,10月11日(昨天)




才兩個禮拜他就變成酒紅色了耶。




昨天的雲彩和天空有夠美,我去買便當時拍的。10月11日,中午12點左右




買好便當,吃飯。去開會。


開會途中,既然下起大雷雨。等開完會,我就馬上出來拍太陽雨。


(開完會,雨已經變小了)




陽光急著要出來。 (還在下毛毛雨)




太陽雨就是這樣~




雨停了,完全停了。




太陽終於光芒大放送




雨後的花朵




快下班時間,5點左右,發現天空的雲很美,於是我又走出辦公室。東拍西拍




夕陽餘暉,豆腐沙般的雲彩




一小朵一小朵的棉花雲,組成一大片




下方還有夕陽的餘暉  (建築屋為台大總圖)




在雲彩下,我一枝獨秀




夕陽照耀著小爬藤。




又是紅又是綠,美不勝收。




以上紀錄著臺灣欒樹和夕陽雲彩。


攝於台大校園。



------------------------------------分隔線--------------------------


2009 賞臺灣欒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