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一早就拍了。只是我一直沒有把照片輸到電腦。


因為懶得把記憶卡取出來。 (拍沒多少就不會想拿出來。


老BU:ㄟ呀....死阿木,明明說不玩啦....結果..............




BUBU:今年只有我遭殃................




BUBU:而且我是被強迫的.........被一豬手抱著動不鳥




BUBU:我一直退一直後退....差點摔個BU吃屎




BUBU:給你看屁股啦




又換到另外一個邊緣。




BUBU:超偏心,今年都不惡搞阿猴.....




BUBU:說阿猴不喜歡柚子皮氣味...難道我老BU就喜歡?




ㄟ呀 ㄟ呀 ,因為阿猴超討厭


所以只好給阿BU戴一下,給我過過癮


阿BU有多難搞?需要一個人協助,才能拍阿BU


整天給我後退..一直退...完全不顧會摔屎的命運


不過,最後還真的掉下去了...ㄎㄎ


還好下面有籃子接住他。


哪一個籃子?


阿BU的度假村籃子


 


-------------------------------分隔線---------------------------------



2009 柚子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