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猴在冰箱上休息中~~~~瞇瞇眼也帥




死老BU在隔壁的小書櫃,而且正在對後猴猴做鬼臉


老BU:小不點,哥哥想躺冰箱啦  (每次看到猴猴躺冰箱,他就想來搶)




老BU欺負猴猴的懲罰一號


給老BU上緊箍 (我又不是觀音普薩,ㄎㄎ),


我也不會唸緊箍咒耶。不過我的嘮叨聲老BU肯定受不了  (看他的不屑樣)




老BU:死阿木,不是說要對我好好嗎?說話不算話的老太婆




側面還可以欣賞雙下巴貓。




阿木:不可以欺負猴猴啦。你也講不聽呀。




老BU:我也想躺冰箱呀。躺冰箱對啤酒肚很好耶。有壓縮的功能  (誰說的???




老BU欺負猴猴的懲罰二號


BUBU表演頂上功夫囉(頭頂金箍棒),猴猴學著點   (老BU眼神很殺)




1  ... 2...3.....4......




R........O.................掉囉




猴猴:不要再懲罰哥哥囉,他失戀中麻~~猴猴讓他




老BU:聽到沒?猴猴說要讓我呢。別再整我了




老BU馬上跳過去,猴猴也起身




猴猴:哥哥的啤酒肚不小唷。給哥哥躺冰箱啦。




老BU:靠!!!!!猴猴都心甘情願讓位,阿木還是不死心。又套人家的耳朵了




阿BU又恢復搗蛋功囉


一大早給我暴衝,嚇死我了


暴衝完就跑到貓砂盆大便去了呢!!


便便前的運動還真激烈!!!!!!


老BU發明的便前運動唷!!!!!


幫老BU去申請專利好了~~「bubu便便法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