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放假一天,哪能放過


天氣又超好


一天的時間又不能跑太遠。就快樂當個台北人,往陽明山跑


天氣好到不像話。


完全沒有雲層的陽明山,更沒有霧氣。


不過山上還是很涼爽。




天夠藍,山夠綠。這就是陽明山(草山)




美麗山脈。有陰影呢。




很雄偉吧




三明治?兩山夾著一層雲。好美




這裡是哪?就是往小油坑的路邊。有個觀景台。從這裡看夜景也很美。




全家福




山中小溪




從陽明山下來,往金山走。這裡是金山囉




去金山老街逛逛,做生意的沒幾攤。只好吃唐老鴨(因為很餓了)


真的蠻老耶,上次吃也是老.....百年老鴨嗎?




↓↓還有更扯的,因為很渴,想說去買個飲料,結果遇到黑店


在哪,就是廟口鴨肉店的對面,這一攤


為啥說黑店....我去買桔子檸檬一杯,小小一杯(500CC不到),要40元


而且不是那種大腳桶。因為他用鋁箱子裝,我覺得應該很衛生吧。


結果鋁箱子一打開,是一瓶一瓶的。阿姨就取出一瓶檸檬水、一瓶桔子水


然後混在一個小杯子賣我40....因為是老人家,我並沒有退貨,可是蠻不爽的。




非常不爽,於是在他隔壁買了三球冰來吃(不素我吃啦)


這是仙人掌冰。




到海邊,已經天黑了


不過還是有收穫


因為難得看到月光灑滿大海。超亮的,超圓的。




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到三芝,找了一家海邊咖啡廳。第一次來伊亞




一進去就看到超可愛的小抱枕




點了咖啡,叫了一盤拼盤。




在咖啡廳外頭也可以賞月唷。




有喜有樂,有怒有食


ㄟㄟ這不就是人生ㄇ


過了一個難忘的中秋節。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