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把貓隧道拿出來了。


因為隧道被阿BU魔爪抓得不成形了。


今年四月天又拿出來,結果阿BU一樣跑第一來探險。


BUBU:小氣阿木,都收起來,好久沒得玩了。還好我的體味還在




BUBU:香噴噴的阿BU味,讚哪!




BUBU:前面的肥滋滋快閃唷,我要衝過來了




BUBU:看來一點都不怕喔.........




BUBU:以為我是開玩笑唷?!




BUBU:飛機頭準備~~~~~~~~




BUBU:真不怕唷,果然是我的對手




阿木:誰怕誰,放貓過來吧




猴猴:哥哥三思呀~~~放下飛機頭、立地成貓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改編)




猴猴:哥哥不想吃乾乾了嗎?乾乾都在阿木手上啊.............放聰明點.....




老BU真是皮,進去玩一定會磨指甲,狂抓~


把隧道抓得遍體鱗傷。


所以我才收起來。


久久給他們玩一下。


------------------------------------分隔線------------------------------------------


隧道相關:


1. 貓隧道裡的尾巴秀


2. 猴猴三歲了


3. 老虎 in 隧道


4. 隧道鑽鑽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