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BU跟我一樣,貪吃又貪睡


早上我要上班,起來後,發現老BU還在熟睡(我是被猴猴叫醒的,約八點)


一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找貓。(習慣動作)


發現老BU在廚房瓦斯爐旁邊的料理台上睡翻了。根本不知道我已經起來了


我就跑去拿相機拍他~




才拍了一張,老BU就喵一聲起來了,一臉驚嚇   (因為還沒完全睡醒,是被嚇醒的




↓↓老BU:鬼唷,大清早看到阿木鬼


阿木:你才像鬼勒。模模糊糊的~眼睛又大頭又大




接著要我開陽台門(每天的功課),去陽台度估




↓↓老BU:被阿木嚇到不敢睡了




↓↓阿木:哪有貓不知道主人已經起床了,笨蛋




我家老BU神經大條~


每次都這樣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