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隻喵有時很無聊


明明就沒有要關他們(我在的時候沒有隔離)


可是兩隻還是整天你霸一下我霸一下的(籠子)


有時兩隻都在裡面,讓我啼笑皆非


有時猴猴進籠子的貓砂尿尿,老BU也跟進去。坐在旁邊看。地域性超強的


↓↓阿木:大頭猴在做啥???   (猴猴在籠子上)


猴猴:哥哥跑進籠子去了啦~




↓↓老BU:厚~這是我的地盤。籠子上 / 下都是唷,小不點快閃




↓↓阿木:猴猴..阿木給你繩索,快套住老BU




↓↓老BU: (晃來晃去) 想套住我?有那麼容易嗎?






↓↓上下內外對打  (籠子內外是兩隻貓咪的廝殺戰場)




↓↓猴猴:哥哥真皮




↓↓阿木:老BU你不出來喔??


老BU:不要.....我不要出來。我要等猴猴離開才能走。我的地盤越來越少了




↓↓阿木:隨便你...猴猴來,我們去吃草草、睡覺覺


老BU:啥....................吃草草......




↓↓老BU:草草勒???  (伸懶腰、故做輕鬆)




終於甘願出來了~人家去哪他都要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