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 空空如也一人獨大




這是我家附近新開的漢堡王啦




新新新...一切都是新~而且空無一人 ,只有我一個唷。(不然我才不敢拍




阿木會這麼勤勞早起吃早餐呢~而且才七點左右


因為阿猴啦,禮拜天早上五點多把我叫醒。我又睡不著了,而且肚子又餓。


七點就跑去吃早餐。現在他新開幕,早餐特價50元 (華酥培根豬肉蛋套餐呢,原價99)


便宜吧。有時我會這樣一個人,買份報紙,去麥當當或漢堡王吃早餐


邊吃邊玩數獨




8點多回來,看到阿猴已經在我床上睡翻了(已經180度大翻身,枕頭在上面)




後來又翻成這樣




猴猴:喔~阿木回來囉?猴猴剛剛睡了一下




翻身起床






猴猴:阿木太早回來了。猴猴還沒睡夠呢




一早把我叫醒就是要獨霸我的床呀。


一起睡不行喔~


真好玩的猴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