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猴喵


不知怎麼搞的,這麼熱一樣愛睡阿木的床


不過都睡不久,睡個半小時、一小時就會醒,醒了就找地板趴。


猴猴:我特愛阿木的床呢,每天都要給他睡一下才可以




猴猴:今天也要來個午覺,想瞇一下




猴猴:我的粉絲阿木..馬上來報到囉。還帶了扇子




猴猴:好書湖.....書湖到眼睛都快睜不開囉




小手懸空在床邊,真想把小手一口咬住...




猴猴:阿木,我要去夢周公了




超享受又滿足的眼神




開始翻白眼,表示已經睡很熟囉




阿木服務很不錯,阿咪猴進入夢鄉了




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人工手扇,一樣可以睡香香




猴猴:我家阿木真不賴,看樣子今年冷氣又沒著落了




猴猴:說真的。沒冷氣我一樣可以睡,阿木也可以




小猴猴說他怕熱,他真的很怕


可是......他還可以睡床上呢


只是睡姿不是捲捲的


是把身體拉長。


像人一樣,把頭靠在手臂上睡槁槁


有沒有迷死人呀?!


阿木第一個被迷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