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回事?


這是女人住的家耶.....




老BU:ㄟ呀....老女人住的家




你麻收斂點...........腳開開的.....




老BU:拜託.....這是流行雜誌常拍的性感姿勢耶,都麻跟我學的




BUBU:阿木能擺出這麼殺的躺姿ㄇ?




這就是救回來的照片之一


某天下班回家看到的阿BU


睡成這樣是怎樣???


腳開開就算了.....還一高一低的


超像人。


--------------------------------------分隔線----------------------------------


我也知道關他好可憐,可是如果有人願意養我,


我就天天呆在家,這樣阿BU就不用被關了。


關阿BU是為了阿猴的安全。(咬傷阿猴是阿BU的興趣)


這樣我才能安心的上班。賺錢養兩隻貓。


阿BU算是一隻很乖的貓,適應力超強


當初以為關不住他,結果一拍手他就自己跳進籠子囉


(拍手這是我訓練阿BU的指令之一,阿猴也會唷)


像他自己在陽台,只要我拍手叫「阿BU」,他就會進家囉。(嘴巴會碎碎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