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卡位


BUBU:我也可以睡在裡頭唷




BUBU:尾巴愛透氣....給我進來




BUBU:看吧,我也是嘟嘟好.....




BUBU:阿木又來掛啥鬼東西?




BUBU:我又不是阿猴...看到小圈圈不會過度興奮...只會....




BUBU:滾開啦.....這是我的地盤,容不下小圈圈你  (還不是一樣愛玩




BUBU:ㄟㄟ....啥都不要來..偶不喜歡




BUBU:看吧....我一點也不大隻佬麻....




BUBU:我是美男貓




BUBU:阿木想幹嘛....想幹嘛.....




BUBU:別想亂來唷!




BUBU: (偷瞄) 我哪也不要去...........腳腳要聽話....別想出去




阿木:挖~海苔捲壽司...........午餐來吃壽司囉




BUBU:死阿木,是我阿BU啦..別吃我,我沒洗澡唷.............嘿嘿




天底下很少有貓看到紙箱不進去的吧....(應該還是有)


老BU也不甘示弱,硬是擠進去捲給我看


了不起,了不起


大頭已經佔了紙箱的1/3了,還可以縮進去


難道他的肚肚不會痛唷?堵在一塊...我用想的都快透不過氣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