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學妹說想要種小麥草給家裡的貓貓吃。


又怕他家貓貓不愛吃。所以我就送他一點種籽,試種看看。


我在分裝時,兩豬貓貓.........在貓視眈眈


安檢貓猴猴:喔喔~檢查完畢。safe~




最後一關~超嚴格


海關BU:給我拿來ㄟ~




海關BU:嗯嗯外觀看起來很可疑




海關BU:裡頭裝啥?從實招來




海關BU:給我吃吃看~




海關BU:別想逃走~




海關BU:嗯嗯~嗅嗅看     (你是靈貓來BU唷?)




海關BU:阿木很可疑耶~想要偷渡我的麥草種籽去哪?看我怎麼刁難他!




阿木:不要這樣啦,這麼小氣,我幫你服務


老BU:想賄賂我?..........ㄟㄟ 這邊,有夠癢.............   (不知不覺上當了




老BU:不要搔我臉啦...有夠.............癢癢...啊哈哈~




咕嘰咕嘰~~咕嘰咕嘰~~


老BU:哈哈...偶投降啦....過關啦........過關啦....別再咕嘰我了!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為難我~ㄎㄎ


沒啦~~又是看圖片編故事


貓貓都這樣,家裡多了啥都知道,都要檢查一番。都是好奇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