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2009/05/29)決定去桃園復興鄉的瑞士鄉村喝咖啡。


誰知一路塞車,塞到爆。


只好到處看看風景走人。


瑞士鄉村,景色優美。山群圍繞。


遠遠就可以看到。




瑞士鄉村入口處。




室外用餐區。我到的時候是下午三點左右。太陽很大,可是當時並不會很熱。




可愛的蜜蜂風車。




當天天氣一級棒,有陽光、有徐風。不冷又不熱




進去問服務生,服務生說室內用餐區已滿。室外太陽有點大。看我們要不要。


想說太陽有點大,先去附近走走。先看一下鄉村的花兒。




怎麼拍都美。像蝴蝶在天上飛耶。






我最愛紫色了啦。




我們叫籬笆花,都種來當圍牆。他的果可以當子彈,小孩子們喜歡玩。(我小時候玩過)




假蜜蜂,我也拍太清楚了吧。臭蒼蠅,竟然搶蜜蜂的飯碗。




就先去附近看看,上次去過的復興橋




橋下面的水很清澈,嘻嘻。照片看不出來




紫色復興橋




桃園真的好山好水,到處都是山群。




這不知道是啥吊橋耶,很長。我從很遠拍的。




山間有紅色房屋,真的很出色唷




又繞到綠光森林瞧瞧,結果一堆人。只好在門外望一望。




後來又繞回瑞士鄉村,店員說打烊了,啥...........????才四點耶




傘都收起來了




好吧,拍一拍過過乾癮。殘念




這就是我端午假期的難忘遭遇。


連假真是不好玩。


所以我就跑去三峽吃火鍋去了,因為都找不到吃跟落腳處。



三峽海宴日式涮涮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