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貓後才知道為啥叫「躲貓貓」


因為貓咪真的很愛躲耶。喜歡搞神秘。


喜歡來找 躲著的你,也喜歡人們找不到他們


我常被老BU跟猴猴耍。


常常會突然不見,害我找老半天,一直叫他們的名字,邊找邊叫,都不鳥我


害我警張死,都不吭聲


怕他們偷溜到某個房間、怕他們自己開陽台門跑出去(不會自己開啦。)


是怕我忘記關某扇門,他們溜出去等等。


看這個小呆瓜,躲在廚房的牆邊,我一打開門簾,他就小頭歪歪看著我。哈哈


有時用東西逗他還會來抓。




猴猴:阿木想親我? (驚嚇指數100%)




猴猴:還好沒得逞




有時躲在紙箱後的茶几下。這我上了好幾次當,找半天才發現。有時會躲在沙發下。


猴猴:笨阿木,不會用嗅覺喔??自己嚇自己




猴猴:想安靜一下都不行。整天要找人家




猴猴:都縮成這樣,還被笨阿木找到。我得再尋找新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