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視在播「六個孩子」的韓劇,超好看的,很生活化!
害我想到以前住鄉下時的生活~
雖然那時我們家並不苦,不過生活環境很相似~


  話說劇裡,每個小孩都演得好好...
  斗熙跟末順感情很好
   末順好讓人心疼,每次哥哥姊姊們去上學、去工作,家裡只留下他一人
   獨自流淚,演技真好,有點像日本電影螢火蟲裡面的小女生
   裡面的每一個人都演得很好耶,都好自然
   好像是真人真事一般。
   元老闆跟麻子大叔是死對頭,蠻逗趣的
   麻子大叔的老婆人還不錯~基本上大家都不錯,只是嘴硬心軟


   一天播兩小時,蠻過癮的。每個小孩的故事都很感人
   大哥的戲份感覺比較少,就只有唸書....
   戲一開始看到他們餓肚子,沒東西吃的時候,好想哭唷
   真想拿東西給他們吃
   斗熙雖然胖胖貪吃、貪玩,可是很照顧末順呢~
   要講會一直講不完。每天期待八點到十點的六個小孩
   慧僑只出現過一兩集吧~樣子跟現在沒兩樣,可愛、美麗...


  今晚會演到斗熙拔牙齒的劇情
  我小時候就這樣,我爸爸用線綁著牙齒,另一端綁在門把上,猛力一拉,牙齒就掉了。
  現在想想蠻可怕的,小時候被我爸「整」....
  我爸有時還用鉗子拔說,天那~所以我從沒上過牙醫診所


  推薦給大家~好戲一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