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館羅斯福路上開了一家牛排館


「洋旗牛排餐館」


一直想去嚐試


上禮拜終於抽出時間去吃


本來想吃商業午餐(義大利麵類),比較便宜280起跳。排餐也有商業午餐,比較貴


他位於二樓。


長長的摟梯走上去~




裝潢非常簡單,天花板看起來好像木頭、木板


其實都是用油漆漆成的。




餐聽空間蠻大,桌子也不擠,蠻舒服的。


我坐沙發區,沙發不會軟趴趴,很不錯。


我很討厭坐沙發...一坐就陷下去,吃東西腰很酸。




桌面也非常簡單。




本來要點義大利麵午餐,可是看一看覺得還是想吃牛排


我點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套餐(套餐500,商業午餐430。大約少了兩樣。前菜和湯。其他都一樣)


套餐的前菜:和風鮑魚冷盤。只有兩口的份量


還可以。(我本身不大愛吃這種鮑魚)




優格水果沙拉,份量一樣不多。可是水果超級新鮮,水分夠。優格醬也很好吃。




麵包。不管商業午餐、套餐都有。麵包也很好吃耶。香香的暖暖的。




朋友點的商業午餐,他點泰式嫩牛肉,有點辣,不過肉質超嫩。好吃,一樣只有兩口。




我的開胃菜,煙燻鮭魚。又是兩口。當然一樣好吃。




我點海鮮湯,料多到傻眼。有魚肉、蝦子、蛤蜊、墨魚、干貝...還有螃蟹。蕃茄也超多。讚~




朋友點的法式鱈魚排。(商業午餐 380)




外酥內軟。超級好吃呢。配上奶油醬真的是絕配。份量不小唷。




我的無骨蒜味牛小排,滿滿的蒜頭。兩片肉。說有7盎士。




說真的,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嫩的牛排了。輕輕一切就開了。




7分熟。無敵美味。配上蒜頭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肉質真的非常嫩呀。(大推




牛排吃完,上甜點


朋有點的巧克力水果千層。好吃。不會死甜。




飲料他選泡沫冰奶茶。好喝。




我的甜點組合




泡沫熱拿鐵,好多泡沫,超順口




新推出的肉桂蘋果派




一層一層的蘋果,真材實料。小小一塊大大滿足




糖包也印著店的LOGO




櫃臺的桌燈,蠻復古




現在消費滿500有送一點。說滿10點會送VIP卡。(集點有期限的)




綜合來說,牛排、鱈魚都很好吃。


沙拉、前菜、開會菜、甜點份料都不多,可是真的很好吃。


好吃的東西不需要太多,一點點就夠我回味的了。


現在白金卡或台大教職員卡都打九折(就是不收服務費)


套餐含主菜大約有8道菜。


商業午餐含主菜有5道菜。


好吃的介紹給大家。我還會想去。


還有服務也不錯。


店面在哪?


我沒有看地址,不過就在靠近辛亥路的羅斯福路上


附近有家MOS漢堡。蠻好找的。


他的網頁上說主廚是來自天母洋蔥餐廳。師夫功力很不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