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猴猴超不爽這隻小紅筆。


為啥呢??


因為猴猴覺得我只愛小紅筆,不理他了。


猴猴:都是你搶了我阿木。




一直叮著看。貓咪很愛吃醋




有好上的地方不要上,偏偏要選小地方,想爬上椅子。




猴猴:看我的。我今天要扁慘你。




永不放棄的猴猴




爬上來了。




猴猴:真是不簡單,椅子好滑。




垮在椅子手把上





右勾拳






左勾拳。




猴猴:吼~~~




椅子縫隙很大,可以看到猴猴的瘦不拉機樣。






猴猴:氣死我了。




猴猴:我要跟你沒完沒了




好臭的臉,哈哈




猴猴:快投降。






反正不死心,一直引我注意。




猴猴:阿木不陪我玩,好無聊呀




帥帥猴,這張我喜歡。




猴猴:算了,放棄。阿木中毒太深。




另外一天也跟小紅筆鬥法。




猴猴:我就是不喜歡小紅筆








終於把筆打下去了。




猴猴:扁死你。




阿木中啥毒勒?




哈哈瘋阿木最近迷上玩數獨。




以前覺得我怎麼可能會玩這個。這麼難。


不過學生點了一些迷津給我後,我就迷上玩數獨。


下班回到家忙完貓事就玩。


洗澡前也玩。


洗好澡也玩。


睡覺前也玩。哈哈難怪猴猴不爽了。


猴猴吃醋,只要我一玩,他就來找小紅筆的碴。


我就跑去拿相機紀錄猴猴和小紅筆的戰鬥狀況。


(有沒有注意到,我的智商只有兩顆星,四顆星的我還沒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